荻花寒渡

aph的全职w

【叶蓝】叶老师(02)

老师叶24x初中蓝14www
有ooc慎入!慎入!慎入!
由《铃木老师》电视剧改编,老师简直太萌xxx
也根据米英本的…叫啥名给忘了xxx

“说吧,怎么了?”叶修耐下性子将公文包放在一旁看向坐在对面的两人
“我…我…”杜慈心涰泣不止的道“我…和刚刚交往的前辈…做了 ”
“……”
“……”
艹艹艹艹艹,现在的学生都怎么了,初一的女生啊,最大不过13岁吧…叶修忍住想大骂说一句操的冲动
“咳,那啥,许博远是吧…果然你还是得回避一下”抬头看向对方,许博远也识相的起身准备走人
“请留在这里!”女生的声线突然变得慌张起来
“额…我是局外人……”许博远苦笑了一下道
“请留在这里……我一个人心里没底”女生抽泣着头也不抬,许博远尴尬的看向叶修,似乎是为了争取老师的同意
叶修没办法,只有点点头允许了
----------------------
“所以,在天台被许博远看到了,两人交谈还是第一次吧”叶修双手撑着下巴道
少女的抽泣声越来越小
“那么我就先回去了”许博远看了眼感觉到好像没自己什么事了就再次起身
“啊,谢谢你陪她到这里来”叶修朝对方微笑的颔首点头道
“……”
“……”许博远感觉自己好像无法离开,默默回头看见少女一手紧紧拉着自己的衣角不放
“许博远…麻烦你再多陪一会好吗”
“好…杜慈心慢慢说没关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许博远好心的轻抚着少女的背轻声问道
“我……和他做了才明白!我果然还是喜欢着叶老师!”少女像是用尽了全部力气一般说出了话
我勒个大艹!!!!
这可……
“因为是老师,所以没有想到要交往这种事……”
是……
“第一次是老师就好了!”
难办了!!!
叶修心情简直连无数草泥马奔过都无法平息,如果有根烟绝对分分钟掉地上!如果能重来,他发誓绝对不会进这个教室,换做平时他还可以开玩笑似的到处炫耀,但…
“果然注意到……不仅仅是憧憬的话,会让我坐立不安啊”少女接着说道
许博远这人还在这里啊!如果处理不好,可是会产生误解的啊?!叶修表示,少女你说啥,我听不见,内心太狂暴!
要说些什么过渡才好呢,偷偷瞄了一眼许博远,发现对方也正在紧紧的盯着自己
不能敷衍了事
“好了我明白了,咳…杜慈心如果你会后悔,那当初就不该答应做这种事啊……还有,你给我好好反省一下这种事情”
“嗯……我…我喜欢老师您…想要和老师…”
“…”艹妹子你还在想我啊!“那种事我不会做的”
“为什么……”
“因为我是教师”
“意思是不能和我交往吗!”杜慈心激动的站起来大喊道
“…虽然很残酷,但我不得不说我没有义务回答你的问题,至少在你没有毕业前”叶修难得正经的直视这眼眶都哭红的少女
“…唔啊老师你再说得模糊一点也好啊!”杜慈心泄气的坐会座位上,眼泪依旧流个不停
“…呵”两人同时朝笑声的方向看去“老师是一个成熟的人真是太好了”
“诶…”
“如果刚刚老师答应了你,你得幻想不就会破裂了吗”许博远轻笑着看向叶修
,叶修仿佛听到…自己的心跳极速的跳动着…“啊,既然会那样哭泣着叫喊的话,就不要再和不喜欢的人做了,不是吗?”
“∑”
“∑”许博远…好成熟的感觉啊,但自己想想初一的少年能说出这种话就感觉…很成熟【bingbu】
“…叶老师,是我们之间人气最高的老师对每个人都全力以赴的感觉……想成为这样的您特别的存在…所以喜欢上了您……”少女顿了顿“正如许博远同学这么说……我也就不打扰了…我先回家了,还有…许博远谢谢你,把你拉进来真是对不起……”
许博远微笑着摇头“没有的事”
少女提起书包朝两人道别后,转身就走出教学楼,两人目送着她走出学校大门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