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花寒渡

aph的全职w

【叶蓝】叶老师(01)

老师叶24x初中蓝14www
有ooc慎入!
有ooc慎入!
有ooc慎入!
主叶蓝,微喻黄
根据《铃木老师》电视剧改编,老师简直太萌xxx
也由米英本的……叫啥名给忘了xxx

  “嗯…那大概就是这样了吧”王杰希略微皱眉看向分班的黑板
不错不错这样分班挺好的
站在桌子对面的叶修深吸一口烟,深沉的看着分班板
B班估计喻文州会要,C班…王大眼肯定是必须的,最后的一个……
“等等,把卢瀚文分到B班来,卢瀚文和刘小别的关系听说还不错,互相有个照应”喻文州抬手指了指照片
“那就把卢瀚文分到B班”王杰希说着将贴有卢瀚文照片的移到中间的黑板处“那么把……”
好!拿到了!
叶修手夹一根烟轻抖了几下,手指着道“许博远分过来”
“嗯?行啊”王杰希愣了一下,将许博远的照片贴到A班的位置“那么,决定谁来负责吧”
“这里”叶修点着根烟举起手“二年级A班我的不服憋着”
“……”
“……”
--------------一年前-------------
“啊…真是累惨了”叶修对着办公桌伸了伸懒腰,收拾好东西刚踏出办公室一脚就被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给挡住
“诶诶诶老叶,过会联谊你去不去?我给你说,所以老师里面基本就你一个单着了,要…”
“停停停打住打住,哥也是有喜欢的人了”叶修一脸胃痛的看着黄少天,大脑快速运转着想方设法逃离现场
“…谁?”黄少天愣了一下
“你”叶修抬手直指对面的人
“我…!?雾草雾草雾草!叶修你要脸吗!我可是有文州了啊!等等,这么说来我人气还挺广的啊”
“少天啊…”
“诶文州你别介意啊,我和你才是真爱,叶修那混蛋是小三啊!”
“少天我只想说,叶老师已经走了”喻文州哭笑不得的指着叶修离开的方向
“噫!这人都不等我说完话,文州你听我说,就是那个卢瀚文啊!竟然在课上说我话痨,说我半天都扯不上重点,还说我手速太快根本抄不了笔记,现在的学生咋了,根本不尊师啊,宝宝心里苦啊”
“少天你慢慢说…我听着”【其实重点是黄少你明明有喻队了还关心联谊干啥】
-----------------------
 在叶修刚准备下楼梯出教学楼“叶老师…?”
“怎么了?”一声轻呼让他停下脚步 回头一个子不高,毕竟人才初一男生长个子也不会高到哪里去,脸反正是长的挺清秀的少年正扶着垂头抽泣的妹砸“你是隔壁…老……喻文州他们班的……许博远?”
合我胃口加一分,叶修心里暗想着
许博远愣了愣,没想到自己的名字竟然连隔壁班的老师也知道,点头道“啊是的,刚刚她一直喊着老师您的名字来着…”
“这是…我们班的…杜慈心吧?”叶修有些不确定的看着又开始大声哭泣的妹子
“……从刚刚就一直这样”
“哎呦…换个地方说话吧,顺便你也跟过来吗?”叶修一脸烦恼的看了看四周指向一个空教室
“好…”许博远点头,一边细心的安慰着女生一边悄悄的加快步伐,努力不让距离差的太远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