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花寒渡

aph的全职w

假如蓝河入了兴欣x1

叶蓝/喻黄【小段子】

有ooc慎看

拒绝谈人生谈理想w

坐在车上顺手打出来xxx

  “雾草,叶神!我求你把我名字上的那个弄掉吧”许博远一脸身无可恋的看着蓝桥春雪头上的‘兴欣头号小天使'

羞耻爆了啊有木有!小天使不应该是一帆吗?话说本来自己在蓝溪阁认识的人又不算太少,被熟悉的人看到了……呵呵…虽然已经跳槽了

“啊?为啥挺好啊,没什么不对的啊”叶修轻瞥了一眼旁边的屏幕

“……叶神”

“好好好我给你换还不成吗”最终叶修还是败在许博远怨恨的眼神,顺手将烟架在一旁的烟灰缸上

许博远窃喜的看着自己蓝桥春雪终于换了个名片,目送叶神潇洒的背影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他会这么容易妥协?!转头定睛一看气得直喷血,二话不说朝叶修身影怒吼:“叶神你快够!给我换回来了啊!”

意思意思屏幕显示名片‘兴欣会长老婆’

众人默:“叶神深藏功与名!!!”

叶蓝大发好好好!总感觉跑题了?但这不是重点xxx重点是叶蓝!【bu】话说那是叫名片?

外送喻黄小段子

   黄少天终于坚持不住了,对医生说:“哎呦雾草,医生医生,你让我把舌头伸出来,已经过去五分钟左右了,你又不给我检查,凭啥凭啥啊?”

   医生悠悠的看了眼黄少“……”

   喻文州歉意的朝医生笑了笑,便说“少天啊……医生让你把舌头伸出来,是为了让你别打扰医生给你开处方,听话”

   “……”队长,你还有爱吗…黄少天默

评论

热度(18)